坐标上海,全职写真摄影师,约片私信,接受旅拍。
我会尽我所能和你一起拍摄出有温度的照片,度过愉快且认真的拍摄过程。

“我唯一契而不舍,愿意以自己的生命去努力的,只不过是保守我个人的心怀意志。在我有生之日,做一个真诚的人,不放弃对生活的热爱和执着,在有限的时空里,过无限广大的日子。”

photo:@咏夕

自分の色を誇れるように
为了能让自己的色彩值得夸耀

自由に色を足せばいい
只要尽情增添就好

ぼやけていた この世界を
这模糊不清的世界

この手が彩ってゆくんだ
就用这双手为它点缀五彩斑斓

Ram Wire《僕らの手には何もないけど、》

插一首我在修图的时候听的老歌。拍客片好像也有8 9个月了?但是从一早上就拍到晚上的情况还是不多。是我自己主动要求的,因为我觉得我真的没办法不严格要求自己,至少在努力让约客片的人满意这点上。是以前拍过的小姐姐,这次和上次风格有点不同,拍了好几套,白天晚上各种风格都有,毕竟拍了一天还是出了不少片。也希望你们喜欢。约片私信。

#日系写真# #日系人像# #街拍# #上海约片# #上海约拍# #人像# #旧时光是个美人##

评论
热度 ( 71 )

© 咏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