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上海,全职写真摄影师,约片私信,接受旅拍。
我会尽我所能和你一起拍摄出有温度的照片,度过愉快且认真的拍摄过程。

“我唯一契而不舍,愿意以自己的生命去努力的,只不过是保守我个人的心怀意志。在我有生之日,做一个真诚的人,不放弃对生活的热爱和执着,在有限的时空里,过无限广大的日子。”

photo: @咏夕       

冷たい町で一人
在冰冷冷的街道上一个人走着   
  
ここが何処かも思い出せない   
连这里是哪里都回忆不起来   
  
终わらない夜に愿いは一つ   
永不完结的夜 愿望只有一个  
  
星のない空に辉く光を   
在没有星星的天空中点亮那璀璨的光辉 

Aimer《六等星の夜》

之前片子的夜景部分的第一套,把偏重情绪一点的放在夜景第一套,希望你们喜欢,有不足也可以和我说。歌曲是aimer很出名的一首,可以听听看。

每日分享一套自己的客片。

如果喜欢还请点赞转发,谢谢啦。期待和你一起发现你的美好,以及每次认真的拍摄过程,继续接客片和创作超低价以及互免等。

#日系写真# #日系人像# #街拍# #上海约片# #上海约拍# #人像# #旧时光是个美人##上海互免约片##夜景人像# #夜拍# #情绪人像#       

评论
热度 ( 77 )

© 咏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