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上海,全职写真摄影师,约片私信,接受旅拍。
我会尽我所能和你一起拍摄出有温度的照片,度过愉快且认真的拍摄过程。

“我唯一契而不舍,愿意以自己的生命去努力的,只不过是保守我个人的心怀意志。在我有生之日,做一个真诚的人,不放弃对生活的热爱和执着,在有限的时空里,过无限广大的日子。”

photo: @咏夕 

我很喜欢的人,我很重要的人——

新垣结衣《小さな恋のうた》

其实每次打文案我都可以很轻松的分享出当天的事,但是看到你笑起来我就什么都忘啦,插一首你最爱的gakki的歌,希望你即使身在异乡,也可以步履坚强,笑容灿烂。我很喜欢的人,我很重要的人。

#日系写真# #空气感写真# #日系人像# #清新# #街拍# #上海约片# #上海约拍# #少女写真#

评论
热度 ( 86 )

© 咏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