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上海,全职写真摄影师,约片私信,接受旅拍。
我会尽我所能和你一起拍摄出有温度的照片,度过愉快且认真的拍摄过程。

“我唯一契而不舍,愿意以自己的生命去努力的,只不过是保守我个人的心怀意志。在我有生之日,做一个真诚的人,不放弃对生活的热爱和执着,在有限的时空里,过无限广大的日子。”

  人们常说经常叹气不好,会把财运福运都叹掉。我还记得被说我叹气变多的时候,是刚走入社会那会儿,一无所有,什么都特别艰难;再就是自从把摄影作为职业以后了,所谓独立摄影就得是什么都自己来,天天用鞭子赶着自己;不知不觉叹气变得更多了,常常和朋友语音的时候会被人说不要总叹气,叹气似乎已经变成一个习惯性的事了。太多的事无能为力,又不得不生存下去,也许叹气的时候,就是灵魂在发出低语吧。能够不叹气的人,某种程度上挺幸福的。

评论 ( 1 )
热度 ( 236 )

© 咏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