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上海,全职写真摄影师,约片私信,接受旅拍。
我会尽我所能和你一起拍摄出有温度的照片,度过愉快且认真的拍摄过程。

“我唯一契而不舍,愿意以自己的生命去努力的,只不过是保守我个人的心怀意志。在我有生之日,做一个真诚的人,不放弃对生活的热爱和执着,在有限的时空里,过无限广大的日子。”

昨天拍客片时偶然记录下的一幕,也让我回忆起儿时的点滴,回家遂翻看起儿时的照片:记得那时父亲很爱拍照,身体也比现在硬朗许多,用着一个快门不太灵的老理光胶片相机,拍了一卷又一卷,里面的人都是我;我长大了,忙着给客人拍写真赚钱维持生计,却没有再怎么很仔细的给父亲拍过照片,甚至连自己一张像样的照片都没有。生活有时真的太快了,快的使我忘记很多东西,但却也要向前看,继续成长。

评论 ( 3 )
热度 ( 223 )

© 咏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