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上海,全职写真摄影师,约片私信,接受旅拍。
我会尽我所能和你一起拍摄出有温度的照片,度过愉快且认真的拍摄过程。

“我唯一契而不舍,愿意以自己的生命去努力的,只不过是保守我个人的心怀意志。在我有生之日,做一个真诚的人,不放弃对生活的热爱和执着,在有限的时空里,过无限广大的日子。”

于绝望之中生出名为希望的花朵——


Photo by :@咏夕

Girl:@米喵


是想要的情绪感了,想要表现出些许消沉黯然但也有希望的感觉。那天的天气也很好地配合了想呈现的东西。

喵的妆也越来越棒,夸夸。


上海约片私信,一如既往的充满热忱,从始至终的用心对待。


评论
热度 ( 308 )

© 咏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