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上海,全职写真摄影师,约片私信,接受旅拍。
我会尽我所能和你一起拍摄出有温度的照片,度过愉快且认真的拍摄过程。

“我唯一契而不舍,愿意以自己的生命去努力的,只不过是保守我个人的心怀意志。在我有生之日,做一个真诚的人,不放弃对生活的热爱和执着,在有限的时空里,过无限广大的日子。”

I never felt at ease in my own skin
我一直对自己不满意
From when I was a young boy
从我小时候起
I didn't know myself then
那时我还不了解自己
And now I know that
而我现在明白
Nothing's wrong with my heart
我的内心没有问题
Nothing's wrong with my head
我的思维并不离奇
Nothing's wrong with the way I walk
我的步伐绝无怪异
I heard people talking
随他们流言蜚语
I am perfect naturally, and I'll bet all my money
我生来完美,想赌多少都可以
No one else could love me quite like me, baby
我对自己的爱,无人能比,宝贝
Now I feel this way
现在我明白了
I'm who I am, nobody else
我就是我,不是别人

Photo by:@咏夕 

Girl:@顺普通 

J R Price《Love Yourself-J R Price》

平常都是自己写文案,但这次真的觉得CAROLE & TUESDAY里面Peter的这首歌太贴合这组片的想表达的东西了。从一开始的失神,到怀疑、烦恼,再到最后明白应该更爱自己、自己是独立无二的这种情绪的转换和递进都一一贴合。比起更多的在意别人和怀疑自己,或许你我都该多注意些自己的感受,更多自爱一些。

评论
热度 ( 514 )

© 咏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