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上海,全职写真摄影师,约片私信,接受旅拍。
我会尽我所能和你一起拍摄出有温度的照片,度过愉快且认真的拍摄过程。

“我唯一契而不舍,愿意以自己的生命去努力的,只不过是保守我个人的心怀意志。在我有生之日,做一个真诚的人,不放弃对生活的热爱和执着,在有限的时空里,过无限广大的日子。”

  真的太多人把拍照这件事想的太简单了。
  今晚因为在的群里在聊旅拍,我想到了很多事就有感而发。
  我不知道其他人多大了,我大概是20岁末的样子拿起相机的,那是一个男人最一无所有的年纪,然后我偏偏在那个年纪奋不顾身的爱上了这个“没底”的爱好。我指的没底不是买器材,而是拍照这件事的本身属性:拍的好可以更好,到了这个层次还有下个层次,永远没有尽头。然后一直到现在,我24了,满打满算做个拍客片的独立摄影快2年了。总共拿起相机的四年间,我在用我自己人一生只一次的最好的时光,来记录他人的幸福和美好。我在用我最好的时光,坚持不懈的去做一件看不到尽头的事。仅仅只因为热爱。
  在最近,我开始不断地意识到拍照是一件奢侈的事,对拍的人和被拍的人都太奢侈了。一方面是因为年纪增大,一方面是因为拍摄经历增加,24岁的我已经有了而立之年的担忧,担忧自己最后一无所有,担忧自己年纪大了身体衰败,再没有拍摄的精力。说实话,我看不到太多的光亮,因为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更知道摄影这条路有多深远,而人又太渺小苍白了。
#摄影##感悟#

评论
热度 ( 55 )

© 咏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