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上海,全职写真摄影师,约片私信,接受旅拍。
我会尽我所能和你一起拍摄出有温度的照片,度过愉快且认真的拍摄过程。

“我唯一契而不舍,愿意以自己的生命去努力的,只不过是保守我个人的心怀意志。在我有生之日,做一个真诚的人,不放弃对生活的热爱和执着,在有限的时空里,过无限广大的日子。”

给要出国的hana和她的同学拍的毕业照


Photo by :@咏夕

Girl:@hana


上海约片请私,一如既往的充满热忱,从始至终的用心对待。


这么久没更新因为前阵子腰伤卧床休息了,电脑也在更换配置,全部好了以后立刻就来更新了。这次生病卧床想了很多。拍照是为了自己和喜欢自己的人拍,一切都值得。

评论 ( 1 )
热度 ( 416 )

© 咏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