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上海,全职写真摄影师,约片私信,接受旅拍。
我会尽我所能和你一起拍摄出有温度的照片,度过愉快且认真的拍摄过程。

“我唯一契而不舍,愿意以自己的生命去努力的,只不过是保守我个人的心怀意志。在我有生之日,做一个真诚的人,不放弃对生活的热爱和执着,在有限的时空里,过无限广大的日子。”

发一张我很喜欢的单张吧。是时候稍微总结一下,继续前行了。


又半年时间过去了,好像年终总结才做完没多久,就又到了做年中总结的时候。深夜翻起以前的照片,每次拍摄经历就像蒙太奇在眼前浮现,我才清楚地意识到,这半年我又遇见了很多人,又到了很多地方,又拍了很多照片,这半年,并不短。


觉得自己半年时间过去,大概是片子的感觉更凝练一些了,发挥也比以前更稳定一些了。作为一个客片摄影,想要不断的提升自己和作品,成为让被摄者信赖,以及能够利用作品表现一定情愫的想法依然没有改变。


还是那句话,我不知道我能够举起相机到何时,我也没有勇气说自己一定能够成为那种“背负起现实去追逐梦想”的人。但在我可以拍摄的日子里,每一次按下快门,我都当竭尽全力。

评论 ( 5 )
热度 ( 663 )

© 咏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