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上海,全职写真摄影师,约片私信,接受旅拍。
我会尽我所能和你一起拍摄出有温度的照片,度过愉快且认真的拍摄过程。

“我唯一契而不舍,愿意以自己的生命去努力的,只不过是保守我个人的心怀意志。在我有生之日,做一个真诚的人,不放弃对生活的热爱和执着,在有限的时空里,过无限广大的日子。”

Photo by : @咏夕  

 

再更一组夏日祭的场照。

 

其实和小爱认识有一段时间了,但是一直都没机会拍,这次拍了点场照。用了一下首席借我试用的58 1.4G,不得不说对焦真的飞快。。。而且距离感氛围感都有种刚刚好的感觉。用完这个头的第二天我就把50 1.4G卖了。。又买回了50 1.8G(为啥不买58G?没钱)很喜欢这组场照了。

评论 ( 3 )
热度 ( 256 )

© 咏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