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上海,全职写真摄影师,约片私信,接受旅拍。
我会尽我所能和你一起拍摄出有温度的照片,度过愉快且认真的拍摄过程。

“我唯一契而不舍,愿意以自己的生命去努力的,只不过是保守我个人的心怀意志。在我有生之日,做一个真诚的人,不放弃对生活的热爱和执着,在有限的时空里,过无限广大的日子。”

photo:@咏夕

这里的一切是你心中所想吗?

今天似乎也是“超现实”的一天啊,不论景色,也不论你

Monkey Majik《Splash》 

从中午一直拍到晚上,出了好多套,是自己一直想拍的原宿系(啊拍照这么久终于拍了这样的风格)。超级感谢出镜的妹子。几套之间都有点略微的不同,会一一发出来,这是第一套。
最近“圈子”这样的话题常被提到台面上讲,不是很懂圈长圈短这些,作为一个普通而又渺小的人,一个拿着相机记录着东西的人,仅仅希望能够在有限的宝贵的这样可以尽情拍照的时间里,多出一些作品,多精进一些技术。
期待和你一起发现你的美好,继续接客片和创作超低价以及互免等。

#日系写真# #原宿街拍# #日系人像# #上海约拍# #上海约片# #旧时光是个美人#

评论
热度 ( 63 )

© 咏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