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上海,全职写真摄影师,约片私信,接受旅拍。
我会尽我所能和你一起拍摄出有温度的照片,度过愉快且认真的拍摄过程。

“我唯一契而不舍,愿意以自己的生命去努力的,只不过是保守我个人的心怀意志。在我有生之日,做一个真诚的人,不放弃对生活的热爱和执着,在有限的时空里,过无限广大的日子。”

photo: @咏夕 

小小的旅人敲响开始的钟声
就连目标也 DON'T KNOW DON'T KNOW
真的不害怕吗?

小さき旅人が奏でる 始まりの鐘の音
行く当ても DON'T KNOW DON'T KNOW
本当は怖いんじゃないの?

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THE DAY》

之前的客片,把感觉比较城市风一点的放在了一套,希望你们喜欢。配乐是小英雄的主题曲,色情涂鸦唱的,很好听,可以听听看。

如果觉得还可以的话烦请点赞转发, 感激不尽,也期待和你们一起拍出有温度的照片,享受每一次拍摄经历。

继续接客片以及合作片,有意烦请私聊。

#上海约片# #上海约拍# #街拍人像# #人像摄影# #复古人像# #胶片人像# #日系写真# #日系人像#

评论
热度 ( 67 )

© 咏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