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上海,全职写真摄影师,约片私信,接受旅拍。
我会尽我所能和你一起拍摄出有温度的照片,度过愉快且认真的拍摄过程。

“我唯一契而不舍,愿意以自己的生命去努力的,只不过是保守我个人的心怀意志。在我有生之日,做一个真诚的人,不放弃对生活的热爱和执着,在有限的时空里,过无限广大的日子。”

photo: @咏夕 

静谧午夜的海面之上
流淌在伤痕上
仿佛是要将过去消除一般

沈黙の夜凪に漂った
傷跡の上を流れる
過去を消し去るように

Aimer《ポラリス》 

我觉得很妩媚又情绪的一套,不知道这样的夜晚也有感染到你吗?

如果喜欢还烦请点赞转发,约片私信。期待和你一起发现你的美好,以及每次认真的拍摄过程。

#夜景人像# #日系写真# #少女写真# #上海约片# #客片分享#


评论 ( 4 )
热度 ( 7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咏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