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上海,全职写真摄影师,约片私信,接受旅拍。
我会尽我所能和你一起拍摄出有温度的照片,度过愉快且认真的拍摄过程。

“我唯一契而不舍,愿意以自己的生命去努力的,只不过是保守我个人的心怀意志。在我有生之日,做一个真诚的人,不放弃对生活的热爱和执着,在有限的时空里,过无限广大的日子。”

Photo by :@咏夕 

次の音を奏でた時には既にI'm gone
下一个音乐响起的时候,我已经出发

Haters fellows looking at me
仇敌看着我

I'm speed star who is reaching you
我是追到你的速度之星

この先どこまででも構わない
未来在哪里都没关系

三浦大知《GO FOR IT-三浦大知》 


前阵子拍的一组普通向写真,配了一首三浦大知的曲风略嘻哈一点的歌,每次配的曲子都是精心选过的,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
热度 ( 339 )

© 咏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