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上海,全职写真摄影师,约片私信,接受旅拍。
我会尽我所能和你一起拍摄出有温度的照片,度过愉快且认真的拍摄过程。

“我唯一契而不舍,愿意以自己的生命去努力的,只不过是保守我个人的心怀意志。在我有生之日,做一个真诚的人,不放弃对生活的热爱和执着,在有限的时空里,过无限广大的日子。”

冷风吹不散吐出的烟雾,却可以轻易把人吹得蜷缩起来;

湖边一袭黑衣的她靠在树上,轮廓分外明显。


Photo by :@咏夕


Girl:YOONA


上次和优娜见面的时候的随拍,那天的湖边真的冷到不行,如果只算拍摄不算聊天可能也就一刻钟的时间。机器是当时过渡时朋友借的D7000,用起来有点生涩,不过和她聊天拍照却觉得很顺。最后出来的图还是很喜欢了。虽如此,但和她的见面交谈却觉得已胜过拍照了。

评论
热度 ( 508 )

© 咏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