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上海,全职写真摄影师,约片私信,接受旅拍。
我会尽我所能和你一起拍摄出有温度的照片,度过愉快且认真的拍摄过程。

“我唯一契而不舍,愿意以自己的生命去努力的,只不过是保守我个人的心怀意志。在我有生之日,做一个真诚的人,不放弃对生活的热爱和执着,在有限的时空里,过无限广大的日子。”

外滩街拍  Part 1


城市的喧嚣,却也被你的美丽覆盖;

往日时光,如是这样。


Photo by :@咏夕

Girl:@御鹿


是前段时间和御鹿在外滩的街拍,先发个Part1,还有2P,依然是熟悉的边走边拍放松mode;一直想拍这样的复古风格了,一次次的合作彼此都在成长,从妆造到表现,我都感受到了,最后出片很满意。


上海约片私信,一如既往的充满热忱,从始至终的用心对待。

评论
热度 ( 507 )

© 咏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