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上海,全职写真摄影师,约片私信,接受旅拍。
我会尽我所能和你一起拍摄出有温度的照片,度过愉快且认真的拍摄过程。

“我唯一契而不舍,愿意以自己的生命去努力的,只不过是保守我个人的心怀意志。在我有生之日,做一个真诚的人,不放弃对生活的热爱和执着,在有限的时空里,过无限广大的日子。”

  今年感觉是我悟道了很多东西的一年。拍摄本身也好,很多生活的道理也好,心态逐渐变得平和。有很多片子的质量和感觉都是以往没有而在今年的拍摄内实现了的,说实话有不少自己喜欢的片,也有好多组今年拍的修完了还没更新出来的。

  今年也是极其艰难的一年,后半年因为身体的原因大概有一半的时间是养病的,腰伤好了之后没多久就做了鼻窦和鼻中隔手术,但是只要是还能正常拍摄的时候我都在坚持拍摄,所幸身体目前也没什么大碍了,明后年家门口的十八号线地铁就要通了,出去拍照会更方便。前阵子做了鼻子的手术卧床的时候,除了在企鹅空间和朋友圈告知下亲友以外,我就想到要到LOFTER和喜欢我的人说下我做完手术卧床了而不是拖更断更了。LOFTER是我两年来从事全职摄影师的起点,也是我很在意的地方,一个个的喜欢一个个的推荐,才有了今天的我。

  说实话我是那种特别不擅长于混圈搞关系的人,很多人对我的态度和想法我隐隐约约感觉得到,但是我也从没忘记坚持良善待人,坚持一门心思想拍的更好。但避不开的就是:拍摄人为主的写真,势必有很多和人有关的事。就和身边朋友还有说得上话的人,我倒是都还处理得不错,但是混圈我是真的很弱了)不过所幸有你们喜欢我,有那些一直给我打气的声音,谢谢你们。我想再大的恶意,也无法阻止我进行思考,拿起相机,按下快门,也无法阻止我每一次在拍摄上燃烧自己。

  我想把我的风格坚持下去,既集中一点(维持“真实且好看”的风格)又多种多样(保持多变的感觉但“真实且好看”的中心不变)看看这样的拍摄思路能走到哪一步哪一天,不仅仅是为了我自己的执拗,也是为了喜欢我的人。

  “我唯一契而不舍,愿意以自己的生命去努力的,只不过是保守我个人的心怀意志。在我有生之日,做一个真诚的人,不放弃对生活的热爱和执着,在有限的时空里,过无限广大的日子。”

评论 ( 1 )
热度 ( 341 )

© 咏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