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上海,全职写真摄影师,约片私信,接受旅拍。
我会尽我所能和你一起拍摄出有温度的照片,度过愉快且认真的拍摄过程。

“我唯一契而不舍,愿意以自己的生命去努力的,只不过是保守我个人的心怀意志。在我有生之日,做一个真诚的人,不放弃对生活的热爱和执着,在有限的时空里,过无限广大的日子。”

  从事写真拍摄已经两年,比起去年更加深刻的感觉到了人力的有限以及拍摄可能性的无限。除了一直以来脚踏实地地一张张拍一张张修、关注每次的拍摄本身外,我开始更多的关注那些“与人有关联的东西”,我发现不管拍摄何种何样的人像照片,和人的联系总是密不可分。除了在尽力提升照片的质量外,今年后半开始的我,更加在用心的感受每个被摄者不同的状态、想法、以及情感,想要在我的照片内去表现出属于每个被摄者们不同的情愫。我觉得我的拍摄比起引导被摄者,更多的是在被那种与被摄者间的共鸣所引导,从而按下快门,完成拍摄。
  去年时计划今年内通过网易LOFTER的人像摄影师认证,没想到三月中的时候就拿到了;如果开始时获得的自由摄影师的认证是对我拍摄的一些认可以及鼓励,那今年获得的第二个人像摄影师认证才真正意义上证明了我在人像拍摄上有所进取,有所成就。
  除了想要表现被摄者的情愫外,在保持“真实且美观”的基础上以及在“能够比较容易去到的地方”这样的拍摄条件下尽量地拍出不平常的照片,依然是我的拍摄中心。
  长图里主要以新片为主,也有部分原来大家好评和自己喜欢的老图在里面,均可作为约片风格参考。只要有约都当全力以赴,用心拍摄。某种程度上除了我自己的元素以外,能够将被摄者独有的情感和当时的状态表现出来,以及在能力范围内去实现客人对照片的愿望,都是我一直在努力的方向。
那些充满期待的目光,发自内心的认可,坚定不移的选择,都支撑着我在看不见尽头的摄影路上继续前行。那些穿过镜头照射进来的光,似乎也照进了我的心底。我不知道我能够举起相机到何时,我也没有勇气说自己一定能够成为那种“背负起现实去追逐梦想”的人。但在我可以拍摄的日子里,每一次按下快门,我都当竭尽全力。
  “我唯一契而不舍,愿意以自己的生命去努力的,只不过是保守我个人的心怀意志。在我有生之日,做一个真诚的人,不放弃对生活的热爱和执着,在有限的时空里,过无限广大的日子。”

Produced by @咏夕 

评论 ( 31 )
热度 ( 12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咏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