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上海,全职写真摄影师,约片私信,接受旅拍。
我会尽我所能和你一起拍摄出有温度的照片,度过愉快且认真的拍摄过程。

“我唯一契而不舍,愿意以自己的生命去努力的,只不过是保守我个人的心怀意志。在我有生之日,做一个真诚的人,不放弃对生活的热爱和执着,在有限的时空里,过无限广大的日子。”

越来越能清楚的感觉到,目前这个的后期为重的现代社会审美对我这样风格的接受度是不高的。但直到现在我一直认为:在不影响美观的基础上坚持自然就是我要的,或者说如何拍的既真实又好看,就是我追求的。坚持下来,是一件既痛苦又快乐的事。我不知道我能坚持多久,但在举起相机的每一日里,我都会拼尽全力,贯彻我自己的正义。

我不挑战潮流,但我坚持自己。

评论 ( 7 )
热度 ( 418 )

© 咏夕 | Powered by LOFTER